:::

1、方法如下:(前提是先連到某一個可上網的wifi喔!!先用自己的手機分享熱點也行)

win10的電腦

apple的蘋果筆電

2、把你妳找到的的mac碼複製傳給我,等我設定完白名單你妳就可以用kl-mobile2.4G或kl-mobile直接不用登入就可以上網了!

3、全校的大屏也是透過無線連到kl-mobile2.4G或kl-mobile,所以設定完後你的筆電連到kl-mobile2.4G或kl-mobile就可以直

      接投影到大屏了!

:::

電話:02-24342456

傳真專線 (教務處) : 02-34010194、(總務處) : 02-24342172

地址:基隆市安樂區武崙街205號 /No. 205, Wulun St., Anle Dist., Keelung City , Taiwan (R.O.C.)

網站維護: 資訊組


返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