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2-27 14:39

〔記者俞肇福/基隆報導〕基隆市武崙國中清寒弱勢學生,佔全校學生總人數的44%,國際扶輪社3490地區認為「窮不能窮教育,苦不能苦孩子」,今天中午到校捐贈武崙國民中學教育儲蓄戶20萬元,希望讓弱勢學生不因經濟環境而學習受阻。

  • 國際扶輪社3490地區捐助20萬元給武崙國中教育儲蓄戶,由校長辜雅珍接下自社會的愛心。(記者俞肇福攝)

    國際扶輪社3490地區捐助20萬元給武崙國中教育儲蓄戶,由校長辜雅珍接下自社會的愛心。(記者俞肇福攝)

武崙國中全校學生700多人,包含低收、中低收、清寒、身障生、原住民、單親、隔代教養等學生,即超過學生總人數的44%,都將因此而受惠。

基隆永昌扶輪社創社長蔡聰明表示,乍聞如此高的清寒弱勢學生比例真的有被嚇到,他認為武崙國中周邊新建案林立,弱勢學生應該比較少,聽到高達44%弱勢學生比例,簡直不敢相信;為鼓勵莘莘學子努力向學,並照顧弱勢家庭之經濟負擔,幫助學童能安心就學,號召國際扶輪社3490地區共9社,連同基隆分區助理總監林國長、地區副祕書王隆派及地區辦公室副主任黃期田等人共同捐贈助學金給武崙國中清寒弱勢學生。

http://news.ltn.com.tw/news/life/breakingnews/2350761



基隆市議長宋瑋莉、市議員陳志成、洪森永、莊錦田與市府參議楊桂杰等人到場,感謝扶輪社愛心捐款,讓學子專心求學。

:::

電話:02-24342456

傳真專線 (教務處) : 02-34010194、(總務處) : 02-24342172

地址:基隆市安樂區武崙街205號 /No. 205, Wulun St., Anle Dist., Keelung City , Taiwan (R.O.C.)

網站維護: 資訊組


返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