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ttps://www.epochtimes.com/b5/20/2/11/n11861376.htm

扶輪社3年捐百萬 助武崙國中培育人才

人氣: 30
【字號】     
   標籤

【大紀元2020年02月11日訊】(大紀元記者陳秀媛台灣基隆報導)國際扶輪3490地區基隆分區永昌扶輪社成立3年來結合扶輪社友資源,捐贈百萬元協助基隆市武崙國中培育人才,今年更導入外籍英語師資並增加英語課外讀物,以提升學生外語能力。

扶輪社提供獎助金35萬聘外籍英語師資。
扶輪社提供獎助金35萬聘外籍英語師資。(陳秀媛)

武崙國中校長辜雅珍也是永昌扶輪社的創社社友,因此永昌扶輪社成立3以來都將資源投入該校,包括設立清寒學生獎助金、改善科學教育、天文教育及創課教育設備等。

今年國際扶輪基隆分區結合九個扶輪社提供獎助金35萬,捐贈給武崙國中聘請外籍英語師資,讓學生可以和外籍老師對話溝通,以強化英語學習環境。

11日捐贈儀式中,永昌扶輪社社長呂國寶表示,孩子的教育不能等!這次的捐贈儀式原本計畫在開學日舉辦,適逢武漢疫情,延後兩週開學,但為了讓學校開學可以順利讓外籍老師入班授課,所以按照計劃進行。

2020台灣國際科學展覽會(TISF),武崙國中傳捷報。曾經接受永昌扶輪社清寒獎助金的潘冠竹同學,以「大姬蛛不規則網之拓撲探究」榮獲三等獎,國際科展參賽幾乎都是全國明星高中學生包辦,潘同學以非數理資優生,國三最小年紀,獨力進行科展研究,越級打敗明星高中的學生,這次科展唯一國中生獲獎。

永昌扶輪社社長呂國寶得知後,以個人名義捐贈10萬元作為學校研究基金,希望該校能再傳捷報。◇

:::

電話:02-24342456

傳真專線 (教務處) : 02-34010194、(總務處) : 02-24342172

地址:基隆市安樂區武崙街205號 /No. 205, Wulun St., Anle Dist., Keelung City , Taiwan (R.O.C.)

網站維護: 資訊組


返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