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ttp://www.klcatv.com.tw/zh_TW/localnews_content/id/51309

(中嘉吉隆新聞記者張啟騰/基隆報導)進入冬天氣溫驟降,對於在海上捕魚的外籍漁工來說更加辛 苦,基隆市武崙國中發起募集冬衣活動,獲得永昌扶輪社熱情響應,出錢出力,共募集到五百件冬衣 要捐贈給宜蘭縣的外籍漁工,希望讓這些在異鄉打拼的遊子也能感受到台灣濃濃的人情味及溫暖。 基隆市永昌扶輪社社長蔡聰明、副社長呂國寶等人將一件件的衣物妥善整理準備裝箱打包寄出,這些 厚實的冬衣都將捐贈給宜蘭縣的外籍漁工,這是由武崙國中發起的愛心活動,希望讓這些來自熱帶國 家,在海上辛勤工作的外籍漁工在寒冬中可以有外套、夾克禦寒。 這項活動也獲得永昌扶輪社響應,社員出錢又出力,很快就募集到五百件冬衣。 包括學校老師、家長和學生也參與冬衣捐贈活動,學生也藉此學習到愛與關懷。 基隆市武崙國中方面希望藉由這項關懷活動,拋磚引玉,鼓勵更多社會團體加入關懷外籍漁工的行列 ,也讓這群來自異鄉打拼的遊子能感受到台灣社會的溫暖愛心。

:::

電話:02-24342456

傳真專線 (教務處) : 02-34010194、(總務處) : 02-24342172

地址:基隆市安樂區武崙街205號 /No. 205, Wulun St., Anle Dist., Keelung City , Taiwan (R.O.C.)

網站維護: 資訊組


返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