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為服務各校教師同仁,本市亦建置 eduroam 無線網路系統,在校園內使用 無線網路服務,請選擇 eduroam 或 eduroam_5G 這兩個無線網路名稱(Service Set Identifier,簡稱 SSID)不僅在本市各學校內可以無線漫遊,甚至在國內、外 參與此聯盟之大學及學術研究機構均可使用。只要在校園內完成認證,到有提供 eduroam 無線網路服務的地方,就可以自動連結並登入使用,毋須再次輸入帳 號及密碼。 無線網路漫遊設定方式請參考附件說明。

:::

電話:02-24342456

傳真專線 (教務處) : 02-34010194、(總務處) : 02-24342172

地址:基隆市安樂區武崙街205號 /No. 205, Wulun St., Anle Dist., Keelung City , Taiwan (R.O.C.)

網站維護: 資訊組


返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