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臺北市私立開平餐飲職業學校「預約未來_理念說明會暨適性座談」

一、邀請所有想就讀本校的學生,參加「預約未來_理念說明會暨適性座談」(附件一)了解本校教育理念及教學特色,為職涯探索與認識的管道。

二、109學年度第一場理念說明會暨適性座談為109年10月24日

(六)上午9:00-中午12:00,地點:開平餐飲學校主廚之家西餐廳(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二段148巷15號),歡迎有興趣學生及家長一同共襄盛舉。

三、歡迎有興趣的同學至本校官網:http://www.kpvs.tp.edu.tw/modules/tad_book3/page.php?tbdsn=3線上報名。


:::

電話:02-24342456

傳真專線 (教務處) : 02-34010194、(總務處) : 02-24342172

地址:基隆市安樂區武崙街205號 /No. 205, Wulun St., Anle Dist., Keelung City , Taiwan (R.O.C.)

網站維護: 資訊組


返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