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一)展覽時間:109年12月26日(周六)起至110年4月5日(周一),每日10:00~18:00(除夕休館)。

(二)展覽地點:華山文創園區 西1、西2館。

(三)展覽內容:現場共分為8區,讓大小朋友體驗挑戰,加深對自然生態及生物的認識。

1、怪怪島專機:哇!飛機已經安全降落了,快跟著機長溜下超高機艙溜滑梯,展開刺激的冒險。

2、瘋狂火山:超大火山的造型氣墊,探險隊員們要穿越障礙,才能順利通過火山呦!

3、蜿蜒山谷:大聲吶喊,比一比誰的回音比較遠!

4、神秘叢林:有無數餓壞了的小猴子,需要餵食,你將成為最優秀的果實分辯家,採集無毒又甜美的水果,

來餵食小猴子。

5、沼澤區:快速匍匐前進,才不會陷進去喔!

6、營本部補給站:帳篷與營火,讓我們休息之後繼續勇往前進探險。

7、海底列車奇航:搭乘海底列車,欣賞海底奇幻海景,別忘了跟海底生物揮揮手哦!

8、搶救魚群大作戰:魚群被海洋垃圾困住了,快來消除垃圾吧!

詳見附件

:::

電話:02-24342456

傳真專線 (教務處) : 02-34010194、(總務處) : 02-24342172

地址:基隆市安樂區武崙街205號 /No. 205, Wulun St., Anle Dist., Keelung City , Taiwan (R.O.C.)

網站維護: 資訊組


返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