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基隆市108學年度武崙國中數理資優學生鑑定

初選注意事項

1.     初選日期︰108323日(六),8501555

2.     初選當日因試務前置工作準備事宜,故8:00後始開放車輛與人員進入校園,如有不便敬請見諒。

3.     考生於上午0915以後不得進入考場;下午1310以後不得進入考場,鑑定時間未結束前,亦不得提早出場。

4.     當日試場位置圖及座位表於322日(五)1700公告於本校網站及校門口。

5.     初選當日請記得攜帶以下物品:

o  初選鑑定證

o  原子筆、修正帶、2B鉛筆、橡皮擦

6.     提醒注意相關違反試場規則請參閱簡章【附件七】(P.16

7.     考場不設置時鐘,請考生自備不發出響鈴聲的手錶,初選當日08:30將廣播請考生自行調整對時。

8.     近日天氣多變化,考場或有蚊子出沒,請考生自備防蚊用具。

9.     初選當日開放二樓與三樓各一間家長休息室提供隨行家長休息,其中三樓休息室的網路訊號較佳。現場09:00起有資優校友返校交流座談會、漂書與問卷有獎徵答等活動,歡迎各位家長一起來參加!

10.    本次鑑定性向測驗依師大特殊教育中心評量工具標準流程進行。


:::

電話:02-24342456

傳真專線 (教務處) : 02-34010194、(總務處) : 02-24342172

地址:基隆市安樂區武崙街205號 /No. 205, Wulun St., Anle Dist., Keelung City , Taiwan (R.O.C.)

網站維護: 資訊組


返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