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桃園天文嘉年華

中學教師天文研習營 活動 簡章

一、時 間:110年7月12日(一)至同年月16日(五),為期五天。

二、地 點:國立中央大學教學研究綜合大樓,桃園市中壢區中大路300號。

三、主 旨:本活動目的為鼓勵中學教師投入天文領域專業知識的學習,進而提升學生對天文科學的興趣,達到向下紮根之目的。

四、參加對象:國高中教師,每日50名為限。(如報名人數未滿,亦歡迎其他有興趣人士報名參加)

五、報名方式:請於110年5月14日(五)前,請至以下連結填寫報名資料,逾期恕不受理。報名網址http://ps1tw.astro.ncu.edu.tw/ttss/index.php/2021tac/

六、錄取通知:錄取名單將於110年5月28日(五)前公布於本計畫網站,亦將個別以電子郵件通知。

七、研習時數:將依實際上課時數核發研習時數,全程參與者頒予結業證書。

八、課程內容:

九、注意事項:如因疫情等不可抗力因素,主辦單位將視情況調整活動內容,請以最後公告內容為準。

十、指導單位:教育部、桃園市政府教育局

:::

電話:02-24342456

傳真專線 (教務處) : 02-34010194、(總務處) : 02-24342172

地址:基隆市安樂區武崙街205號 /No. 205, Wulun St., Anle Dist., Keelung City , Taiwan (R.O.C.)

網站維護: 資訊組


返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