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輔導組跟行政、導師、家長的通力合作下,
我們承辦了許多課程活動與設計,且日益進步!

家庭教育有八大議題活動:親職、子職、倫理、性別、婚姻、失親、多元文化、家庭資源管理,
更會同家長辦理親職教育,如:網絡霸凌、網路沉迷等議題,也推動了高風險、弱勢家庭、低學習成就、偏差行為等學生之辨識與輔導機制……
祖父母節桌遊同樂、全校親師座談會、性別海報比賽、生命教育等,皆創造了親師生三贏策略!

這是一個很不容易的區塊!面對多元紛雜社會,
輔導組試圖整合學校與社區資源,在狀況不斷的家庭議題上,提供眾多研習讓親師生共同增能,並結合講師與活動課程設計,讓許多偏離軌道的孩子能有更多的社會資源投入與補助!協助弱勢亦不再流於口號,榮獲市府認證真是最佳肯定!


:::

電話:02-24342456

傳真專線 (教務處) : 02-34010194、(總務處) : 02-24342172

地址:基隆市安樂區武崙街205號 /No. 205, Wulun St., Anle Dist., Keelung City , Taiwan (R.O.C.)

網站維護: 資訊組


返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