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題目:
大姬蛛不規則網之拓撲探究
作者:潘冠竹同學
指導:葉玉君老師
————————————————————————
本校普通班學生 潘冠竹在108 年7月拿下全國科展第三名的佳績後,並不以此為滿足而決定以國三生的身份,頂著升學壓力加上科學研究為學習重心,在來自全世界的激烈競爭之中,越級挑戰參加台灣國際科展。

在層層淘汰後最終在複選九強中,獲得三等獎,值得一提的是,他也是本屆台灣國際科展中,唯一獲三等獎的國中生。

小編常看到他蹲在樓梯間和他的蜘蛛們對話並記錄,他真的是一個對生物科學研究狂熱並且非常執著的學生!

:::

電話:02-24342456

傳真專線 (教務處) : 02-34010194、(總務處) : 02-24342172

地址:基隆市安樂區武崙街205號 /No. 205, Wulun St., Anle Dist., Keelung City , Taiwan (R.O.C.)

網站維護: 資訊組


返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