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初選鑑定注意事項

 

1.     初選地點︰武崙國中

2.     初選日期︰109321日(六)

3.     當日試場位置圖及座位表將於320日(五)1700公告於本校網站及校門口,恕不開放查看試場。

4.     因應防疫規定,初選鑑定當天0800考生始可進入校園,遵循指標前往活動中心二樓進行體溫量測,家長人車均不可進入,感謝您的配合。

5.     測驗時間:09001540。上午925以後不得進入試場;下午1305以後不得進入試場;鑑定時間未結束前,不得提早離開考場。

6.     請記得攜帶健康聲明書繳交,如實填寫考生初選前14天(3/83/21)健康管理情況,如應考當天仍為居家隔離或居家檢疫身分,請勿到考!

7.     初選當日可請本校總務處協助訂購午餐,或可由家長親至校門口送餐,但家長送餐時請勿進入校園。

8.     初選當日請記得攜帶以下物品:

o  初選鑑定證(黃色)、午餐費(自備60元零錢)

o  原子筆、修正帶、2B鉛筆、橡皮擦

o  健康聲明書、口罩

9.     休息區內建議帶上口罩,考生必須依指示於規定區域保持適當距離就座、保持安靜、禁止共食。

10.    提醒注意相關違反試場規則請參閱簡章【附件七】(P.14

 

:::

電話:02-24342456

傳真專線 (教務處) : 02-34010194、(總務處) : 02-24342172

地址:基隆市安樂區武崙街205號 /No. 205, Wulun St., Anle Dist., Keelung City , Taiwan (R.O.C.)

網站維護: 資訊組


返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