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為鼓勵本市青年投入創業發展及就業扎根,結合聯合國「2030永續發展目標」作為當前全球國際合作的共同努力方針,以17項永續發展目標作為提案重點方向。欲透過各青年行動團隊(以下稱行動團隊)挖掘基隆各地區獨特且符合本市市政發展方向的創業議題、同時結合培訓研習營及顧問業師等方式,期將青年的創意、熱情、理想轉化為實際行動,達到能讓青年從做中學,實踐夢想並回饋家鄉的目標。

        透過甄選計畫,鼓勵青年返鄉結合在地資源投入創業發展,選出務實具有特色的行動團隊,酌予補助創業獎勵金,以作為創業行銷、整合資源等營運作業所需,特訂定本計畫。


https://www.klcg.gov.tw/tw/News/Detail1?NewsId=1421007C&i=2

:::

電話:02-24342456

傳真專線 (教務處) : 02-34010194、(總務處) : 02-24342172

地址:基隆市安樂區武崙街205號 /No. 205, Wulun St., Anle Dist., Keelung City , Taiwan (R.O.C.)

網站維護: 資訊組


返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