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一、「銘傳大學產學暨推廣處-EDC專長探索」配合108年新課綱及全球教育的改革,規劃一系列專長探索系列課程,其內容含括產業界及學界所需的專業技能及科技技術之基本知識與知能,讓學習不再紙上談兵,造就帶著走的能力及素養。故於109年07月24日(五)至08月23日(日)辦理國中生專長探索課程,綜合法政、商管、大眾傳播等社會組相關學群課程,全面協助教師與學生,開啟新教改培養終生學習者的未來願景,陪同孩子一起探索未來!

二、本課程授課過程採取議題導向的學習模式,引導學員打開學習的視野與廣度,充分探索各系所的專業內涵與素養。本活動係邀請全國大學頂尖教授、跨領域業界菁英領袖擔任講者。全程參與課程結束後,頒發銘傳大學產學暨推廣處結業證書;讓興趣與素養全面結合以建構完整的多元學習歷程。

三、更多課程訊息請參閱網站http://edc.extension1.mcu.edu.tw/,名額有限,額滿為止,歡迎有興趣者,踴躍報名參加。

四、聯絡人:(02)2882-4564 #8258黃小姐。

:::

電話:02-24342456

傳真專線 (教務處) : 02-34010194、(總務處) : 02-24342172

地址:基隆市安樂區武崙街205號 /No. 205, Wulun St., Anle Dist., Keelung City , Taiwan (R.O.C.)

網站維護: 資訊組


返回頁首